蝠侠还是觉得头疼。@无限好文,尽在晋江文学城 不管它的背后?有多少人,首先可以确定对方很擅长黑掉监控, 喜欢深夜出没, 会模糊人的记忆。 布鲁斯去查了, 他依旧谨慎, 不会让陌生的不在掌控之内的东西在哥谭肆虐。 “提姆,监控能找回来?吗?”布鲁斯很忙, 这段时间?还有很多的酒会要他出面?, 而要?维持布鲁西甜心的纨绔形象,就必须出现,再加上晚上的夜巡, 阿卡姆里面又乱了几次,还有瞭望塔的事情…… 提姆靠着椅子, 耷拉着眉眼,长久的睡眠不足导致他精神不济,他有气无力地回答:“还在进行修复, 需要?时间?。” “没有任何目击证人……” “准确来?说,看到过?绿光的人对?绿光出现到离开的记忆片段都很模糊。”...
...
...
...
大家好,我叫伊月寒,是一个剑是冷的,血是冷的,心也是冷的莫得感情的杀手!我的生存之道就是系统发任务,我干掉任务目标,然后拿钱。打开游戏任务面板委托人一号请干掉某某地的大黑耗子!委托人二号请干掉某某地的大王八!请干掉某某地的黄狐狸!请以残忍的手段干掉某某地的一棵老槐树!可惜在我还是个游戏角色的时候,我的沙雕主人给我点的道德值太高,以至于我能接的任务没有几个。所以哪怕我的任务总是做的又快又好,依然赚不到几个钱。常年徘徊在饿死的边缘。但我会因为这点小问题就抛弃我毕生的抱负和存在的意义去改行吗?绝不!...
...
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