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晋江文学城 无数数据流组成的?城市中, 一团小小的?蓝团蹲在马路边抹眼泪。 系统不会掉眼泪,只有两团宽面条在它黑豆豆眼中不断流淌。 “为什?么完成任务就要离开宿主,凭什?么!一点都不人性化!辣鸡主系统!主系统坏!”019悲伤极了, 还摘下它引以为傲的?小红袖章丢在地上踩。 为什?么要给这样的主系统打工,它不干啦!它要造反! 起来!被迫离开亲爱宿主的?可怜小系统!它要战斗! “哇——” 019嗷嗷地哭,最好的?朋友03还在做任务没有回来, 它只能无助地哭泣。 并痛骂主系统。 或许是它骂的?太大声, 一个很温柔的?声音问:“你怎么啦?” “我太难过了,我好...
...
...
...
大家好,我叫伊月寒,是一个剑是冷的,血是冷的,心也是冷的莫得感情的杀手!我的生存之道就是系统发任务,我干掉任务目标,然后拿钱。打开游戏任务面板委托人一号请干掉某某地的大黑耗子!委托人二号请干掉某某地的大王八!请干掉某某地的黄狐狸!请以残忍的手段干掉某某地的一棵老槐树!可惜在我还是个游戏角色的时候,我的沙雕主人给我点的道德值太高,以至于我能接的任务没有几个。所以哪怕我的任务总是做的又快又好,依然赚不到几个钱。常年徘徊在饿死的边缘。但我会因为这点小问题就抛弃我毕生的抱负和存在的意义去改行吗?绝不!...
...
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