都说生儿防老,他们倒是例外。 不过弟弟是个缺心眼,他根本感受不到父母对他的嫌弃,总是到处调皮捣蛋。三岁的时候,他一泡尿撒在了继母刚洗好晾晒的刺绣上,被继母拿着量尺追着半个院子打,打不到就转过头冲继母吐舌头,打到了就坐在地上哭嚎,不,是干嚎。 干打雷不下雨的那种,声音还震天响。 他坐在二楼阳台的位置往下看,看到弟弟干嚎着,透过指缝朝他眨眼。他暗笑出声,只好下去帮他解围,然后他就获得了弟弟的崇拜。 弟弟羡慕他没有母亲管,他却是羡慕弟弟有母亲教。 以后每次碰到弟弟调皮,他能帮则帮。只要他说了话,继母总会顾及他的感受,能放则放,很给他面子。但他却渐渐更加暴躁,甚至有时弟弟做了原则性的错事也故意去帮忙说话。 他知道...
...
...
...
大家好,我叫伊月寒,是一个剑是冷的,血是冷的,心也是冷的莫得感情的杀手!我的生存之道就是系统发任务,我干掉任务目标,然后拿钱。打开游戏任务面板委托人一号请干掉某某地的大黑耗子!委托人二号请干掉某某地的大王八!请干掉某某地的黄狐狸!请以残忍的手段干掉某某地的一棵老槐树!可惜在我还是个游戏角色的时候,我的沙雕主人给我点的道德值太高,以至于我能接的任务没有几个。所以哪怕我的任务总是做的又快又好,依然赚不到几个钱。常年徘徊在饿死的边缘。但我会因为这点小问题就抛弃我毕生的抱负和存在的意义去改行吗?绝不!...
...
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