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哥那儿看了皇阿玛的信后,五贝勒这颗心就像泡在醋缸里一样,也不知道他何时才能过上皇阿玛如今的日子。 七贝勒这两年皮肤晒黑了不少,工部的差事实在磨人,但让他调到别处去他也舍不得,毕竟在工部他还有机会出京去外省视察河工和公路施工情况,能天南海北的走一走,自然比一直窝在京城要强。 同样有机会出京的还有八贝勒,外省公办小学的建设和招生都是需要指导和监督的,他出京也不是一个人去,还能带着福晋,他有他的差事,福晋有福晋的差事,两不耽误。 九阿哥就很是羡慕两个能出京的哥哥,所以明年视察广州十三行这差事,他是一定要向三哥争取的。 十阿哥有些不在状态,人虽然来了,可心还在府里头,他儿子才只有几个月大,不能抱过来过年,福晋为了陪儿子也告了假,一家三口只他一...
...
...
...
大家好,我叫伊月寒,是一个剑是冷的,血是冷的,心也是冷的莫得感情的杀手!我的生存之道就是系统发任务,我干掉任务目标,然后拿钱。打开游戏任务面板委托人一号请干掉某某地的大黑耗子!委托人二号请干掉某某地的大王八!请干掉某某地的黄狐狸!请以残忍的手段干掉某某地的一棵老槐树!可惜在我还是个游戏角色的时候,我的沙雕主人给我点的道德值太高,以至于我能接的任务没有几个。所以哪怕我的任务总是做的又快又好,依然赚不到几个钱。常年徘徊在饿死的边缘。但我会因为这点小问题就抛弃我毕生的抱负和存在的意义去改行吗?绝不!...
...
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