,这个永久性的发热源若是被无限放大投放到宇宙中,是否能比肩于太阳的存在? 这样疯狂的想法一出,你便觉得,想要创造出一个新的宇宙,也并非是没可能的。 大和小是相对的,对于人类来说,宇宙大的恐怖,星神遥不可及……但对微分子而言呢?人类又何尝不是被它们瞻仰的巨物? 有那么些时候,你的思维放空到了一种极高的境界,心中某种野望在催生着你去创造出一个能被你所掌控的世界,一个视你为神的新世界,由你书写新世界的万物法则,由你制定新世界的文明繁衍,由你决定那些生命的命运轨迹…… 然后呢? 每当想到这,你便会熄火,从那傲慢狂妄的空想中脱离出来,因为你发现,只能由一个人书写的宇宙是无聊的,并且,你找不到能坚定不移为此而奋斗的理由。 ...
...
...
...
大家好,我叫伊月寒,是一个剑是冷的,血是冷的,心也是冷的莫得感情的杀手!我的生存之道就是系统发任务,我干掉任务目标,然后拿钱。打开游戏任务面板委托人一号请干掉某某地的大黑耗子!委托人二号请干掉某某地的大王八!请干掉某某地的黄狐狸!请以残忍的手段干掉某某地的一棵老槐树!可惜在我还是个游戏角色的时候,我的沙雕主人给我点的道德值太高,以至于我能接的任务没有几个。所以哪怕我的任务总是做的又快又好,依然赚不到几个钱。常年徘徊在饿死的边缘。但我会因为这点小问题就抛弃我毕生的抱负和存在的意义去改行吗?绝不!...
...
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