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段时间,其实我每天都在犹豫,不是犹豫该怎么跟你说,而是在犹豫……犹豫我是不是不该离开,我犹豫自己是不是应该留下来看着你每一次的欢颜怒容,分享你所有的情绪…… “我喜欢,也享受和你在一起的日子,可我总觉得这样的你并没有太痛快……你每天的生活里全都是我的影子,缺少你的自我,我几乎无法想象没了我你会怎么样…… “我能给你爱情,给你生活,给你未来,可我不能给你“自我”,也给不了你全部,所以,我希望你能自己去看看其他的美好……你也值得享受那些不为人知的美好。 “可等上了飞机后我又开始后悔,担心你会觉得我是真的抛下你而因此生气,不安或者彷徨,也担心你真的不会再和我联系,你的决定几乎从来没有反悔过,我害怕…… “来的路上我也一直在担心,我怕我看见你...
...
...
...
大家好,我叫伊月寒,是一个剑是冷的,血是冷的,心也是冷的莫得感情的杀手!我的生存之道就是系统发任务,我干掉任务目标,然后拿钱。打开游戏任务面板委托人一号请干掉某某地的大黑耗子!委托人二号请干掉某某地的大王八!请干掉某某地的黄狐狸!请以残忍的手段干掉某某地的一棵老槐树!可惜在我还是个游戏角色的时候,我的沙雕主人给我点的道德值太高,以至于我能接的任务没有几个。所以哪怕我的任务总是做的又快又好,依然赚不到几个钱。常年徘徊在饿死的边缘。但我会因为这点小问题就抛弃我毕生的抱负和存在的意义去改行吗?绝不!...
...
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