解,为什么有的人会因为失恋而这样那样,就觉得每个人就该好好爱自己啊,没必要为了别人而让自己陷入痛苦之中。 可是后来因为身边的人经歷、自己的所见所闻,还有自己的小小经歷之后,我就突然明白那种感觉了。 如果真的很喜欢一个人,而那个人突然离开了,就算你多么理智、多爱自己,痛苦和难受是理所当然的。如果没有这些感觉,那只是因为你并没有很喜欢他。 失恋的痛有时真的会让一个人觉得,自己好像真的没办法好起来了,甚至让你不敢再尝试下一段恋情。 但其实静下心来想,那也只是自己在鑽牛角尖、自己在逃避现实,就像故事中的叶伊一样,因为她从没想过要站起来,所以才会觉得尤善阳的离开,让她彷彿失去了全世界。 可是只要下定决心踏出那一步,又有谁会没办法走出...
...
...
...
大家好,我叫伊月寒,是一个剑是冷的,血是冷的,心也是冷的莫得感情的杀手!我的生存之道就是系统发任务,我干掉任务目标,然后拿钱。打开游戏任务面板委托人一号请干掉某某地的大黑耗子!委托人二号请干掉某某地的大王八!请干掉某某地的黄狐狸!请以残忍的手段干掉某某地的一棵老槐树!可惜在我还是个游戏角色的时候,我的沙雕主人给我点的道德值太高,以至于我能接的任务没有几个。所以哪怕我的任务总是做的又快又好,依然赚不到几个钱。常年徘徊在饿死的边缘。但我会因为这点小问题就抛弃我毕生的抱负和存在的意义去改行吗?绝不!...
...
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