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话 №16 大、大a老师的灵压消失了……! №17 大——a——老——师—— №18 感觉好安静啊,帖子里也看不到控场解,和平时大不一样呢 №19 可能是把战力都调到图透贴那里去了吧 №20 楼上不要立flag行吗(警觉) №20 暴风雨前的宁静罢了,过几话直接解救aperol行动篇突入,含a量拉满 №21 (痛苦面具) №22 虽然已经涛过很多次了,但我真想不明白好好一个推理漫画为什么搞if线 №23 推理漫画(大嘘) №24...
...
...
...
大家好,我叫伊月寒,是一个剑是冷的,血是冷的,心也是冷的莫得感情的杀手!我的生存之道就是系统发任务,我干掉任务目标,然后拿钱。打开游戏任务面板委托人一号请干掉某某地的大黑耗子!委托人二号请干掉某某地的大王八!请干掉某某地的黄狐狸!请以残忍的手段干掉某某地的一棵老槐树!可惜在我还是个游戏角色的时候,我的沙雕主人给我点的道德值太高,以至于我能接的任务没有几个。所以哪怕我的任务总是做的又快又好,依然赚不到几个钱。常年徘徊在饿死的边缘。但我会因为这点小问题就抛弃我毕生的抱负和存在的意义去改行吗?绝不!...
...
...